清秋

第七章 风起

  自洪家一事后,东江的天下是前所未有的太平。人人都在议论许家大公子看上了洪家二当家,跟沈家大当家抢人,结果让人扒光了衣服,扔到了自家警局的门口,面子里子丢了个干净。平静的日子没过多久,沈夜就接到了来自公司以及医院的电话。

  沈夜到达医院时,罗浮生已经在手术室里了。沈夜转头看向把罗浮生送来医院的洪澜和林氏兄妹三人,不禁将手中的皮鞭攥紧了几分,他一字一句的说道“是你们自己说,还是我帮你们说。”“你什么意思啊你不会要把罗浮生出事怪到我们头上吧!”林若梦对这沈夜怒吼道,一晚上的提心吊胆全在此刻爆发出来,可她忘了,面前这个男人才是最不能惹的人。等林若梦反应过来时,林启凯已经把她护在身后,而沈夜手里的鞭子也指向了林启凯。

  “小妹年少不懂事,冲撞了您,还请您高抬贵手,饶她一次,林家上下感激不尽。”沈夜听着林启凯的话,不由得冷笑一声,说道“不懂事吗?我看她懂得很啊!”“林大哥,你对他那么恭敬干嘛啊!我就不信他敢同时得罪洪林两家。”洪澜终于压不住自己的火爆脾气,冲着沈夜吼了出来。沈夜闻言鼓了鼓掌,“既然软的你们不吃,那我只好来硬的了,”说罢,沈夜转身吩咐手下道“把这三位请回沈家暗牢,直到洪林两家给我一个满意的交待。”沈夜话音刚落,李茜就指挥着人带走了他们。

  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,对着沈夜说道,“夜总,医院血库告急,没有可以给罗少爷用的血了。”“我已经找到血源了,正在来的路上,你一定要救他!”沈夜的语气很轻,但这几句话似乎用尽了沈夜全身的力气。这是沈夜第一次感觉到生命的脆弱,杀人很容易,而救人却是如此的艰难。“夜总,还有一件事,就是罗少爷有了您的孩子,但已经出现了流产的迹象,我们可能保不住孩子了。”医生说罢,就垂下头来,等待着暴风雨的降临。可沈夜只说了句“我知道了,进去救人吧。”在医生进入手术室后,沈夜就一拳打在了墙上,似是没有泄愤一样,又在墙上打了几拳。

  等沈巍处理好公司项目被迫停止接受检查的事情,到达医院时,看见的就是沈夜在捶墙,手上墙上一片鲜血淋漓。沈巍上前,拉住了沈夜还要继续的手,并用手帕包扎好。问到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沈夜发泄后似是被抽干了全身的力气,两眼无神,目光涣散。无论沈巍问他什么,他也不说,就只是反复的说着孩子两个字。沈巍见状,对着沈夜就是一巴掌。然后,抓住沈夜的衣领问道“清醒了吗?”沈夜好似才会过神来,他拿开了沈巍的手,缓缓的说道“我和浮生的孩子,保不住了。”

  而刚抽完血匆匆赶来的罗允卿在听到沈夜的话后,承受不住刺激而晕倒了。又是一阵儿兵荒马乱的抢救,罗允卿醒来时,已经在病房里了。他抓住迟瑞的手,问道“浮生的孩子保不住了,是吗?”虽是疑问,但却是肯定的语气。迟瑞闻言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他把罗允卿的手放回被子里,替他掖了掖被角。“柔声说道我知道你担心他,可你总要养好自己的身子,才能去照顾他。你现在过去了,也只会让浮生担心。”罗允卿想了想便点头应下。

  罗浮生脱离危险已经是三个小时后的事了,沈夜看着从手术室推出来的罗浮生对着手下吩咐道“看好浮生,他醒来立刻通知我,另外,孩子的事情,谁也不许告诉他。”说罢,就拎着鞭子,去了洪家。

  与此同时,许星程领着一队警察进了井氏集团,说是井沈两家的合作出了问题,需要和井然详谈。在办公室里处理项目的井然听到这个消息后,长叹一声,不由得感叹自己眼光独到,找了一个最优秀的omege。他看向自己的秘书说道“把人领去会客室,我随后就到。”

  许星程跟着前台去了会客室,他看着井氏集团训练有素,遇事不慌的样子,他就知道能凭一己之力在意大利站稳脚,又能把公司从意大利移回国一定不是什么善茬,而井然的背后还有沈家。许星程不禁苦笑起来,他这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多强大的对手啊。

  井然到会议室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许星程拿着杯子,看向远方沉思。“不知许副局长光临寒舍,有何指教啊?”井然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来,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慢悠悠的喝了起来。“不好意思啊井总,有人举报说您负责的项目在拆迁的时候,闹出了人命,现在家属在警局里找我们要个说法。所以只好委屈井总暂停项目,配合调查了。”许星程脸上笑容满面,生怕井然不知道是他在针对他。闻言,井然放下茶杯,说道“既然许副局长这么说,那我一定全力配合。下个月我和巍巍举办婚礼,不知许副局长有没有兴趣参加啊?”听到婚礼两个字时许星程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面无表情以及眼底的那一抹不甘和嫉妒。

  “好啊,我很期待。”许星程从怀里拿出一个信封来,递给井然说道“瞧我这记性,这是兴隆馆托我交给井总的,他们还让我给你带句话,要办婚礼也要先找到未婚夫才行啊!”井然听到许星程的话,一把抓过信封打开,是沈巍被绑的照片和一张纸,纸上写着见面的地点以及时间。井然看过后,低声说道“许副局长,我还有事,恕不远送。”

  许星程闻言放下茶杯,起身把帽子戴上,“既然井总有要事,那我就先行告辞了。”许星程刚出会客室井然的电话就打到了沈夜那里,“沈夜,你在哪?许星程刚才来我公司跟我说兴隆馆把小巍给绑架了!”刚到达洪家大门口的沈夜就接到了井然的电话,他刚想吼一句别妨碍老子办正事就听到了沈巍被绑的事,沈夜周身的气压更低了。“他想要干什么啊!”井然看着纸条说道“他要我和你去城东郊区一个荒废的厂房里,时间在三个小时以后。”知道时间以后,沈夜不禁笑了笑,还真是狗咬狗,一出戏啊。“哥夫,我让李茜去接你,两个小时后去东郊。”井然应了声好就挂了电话,而沈夜则是在吩咐完李茜后,就拿着鞭子进了洪家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