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

  沈巍醒来时,看着周遭熟悉的环境有些疑惑,他不是在井然的山腰别墅里死了吗?怎么会在他已经两年都没有回来的家里。还有,他之前在别墅看到了沈夜,是幻觉吗?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,打断了沈巍的思绪。他拿起手机正准备接电话,可看到手机屏幕上的罗浮生三个字时,沈巍条件反射般的把手机扔了出去。手机掉再地上,不停的响着,可沈巍却害怕的躲进了被子里。

  楼下,罗浮生看着没有被接通的电话,微微皱起了眉。脑海里再次出现梦里的画面,那栋别墅里令人窒息的气氛,那个一遍又一遍的哀求着他,让他放他走的男人,而等待那个男人的却是一次次的毒打。想到这里,罗浮生扔下摩托就冲进了沈巍的房子里。听到电话不再响起的沈巍刚从床上下来,想拿起手机,却看见了冲进来的罗浮生,直接吓晕了过去。

  “巍巍!”罗浮生抱起沈巍,把沈巍放在床上,拿起手机准备给医院打电话时,看到了被沈巍扔到了地板上的手机。罗浮生的心里闪过一个念头,沈巍在怕他,可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害沈巍的事情啊!罗浮生打电话给罗成,让他去沈巍的学校请假。

  罗浮生给沈巍盖好被子,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。他烦躁的用手抓了几下头发,看着沈巍脸上惊恐的表情。他不敢想象,梦里的男人如果是他和沈巍,而沈巍又知道这个梦,他们的未来会怎么样,沈巍又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。

  沈巍再次醒来时,罗浮生已经出去了。沈巍在屋子找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他肯定罗浮生不再屋子里时,他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,拿起了放在床头上的手机,拨通了曾经罗浮生为了安抚他,安抚沈夜而给他的电话号码。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,当沈巍听到熟悉的声音时,他不禁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,尽管那只是一句带着不耐烦的语气的谁啊。

  “面面,是你吗?面面!”沈夜听到了这个称呼时候,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。他试探性的说道“哥?”沈巍终于听到了他这十多年来做梦都想听到的这声哥,没等沈巍说话,卧室门口就响起了罗浮生的声音“巍巍,你把门开开,好吗?我把早饭给你拿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罗浮生的话刺激到了沈巍,沈巍的脑海里满是这两年来罗浮生羞辱他的画面:沈巍,你在跑,我就打折你的腿!沈巍,爬过来,你爬过来我就给你饭吃。沈巍,你要是再敢自杀,我就要了你弟弟的命!无数个回忆在沈巍的脑海里闪过。手机里传来沈夜呼喊的话语,门口传来罗浮生安抚的话语。沈巍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不能让罗浮生找到沈夜,不然,沈夜就会有危险。沈巍用尽全身的力气,把手机摔的支离破碎。门口的罗浮生听到这声响,也顾不得沈巍的情绪,直接撞门进了卧室。

  当罗浮生看到沈巍因为他进来了,而吓的仓惶躲闪时,心脏就像是被一支无形的大手捏起来一样。他扔下手里拿着的早餐,抱住想往床下躲的沈巍。他试图安抚着,情绪已经失控的沈巍。“巍巍,你别这样,你要我怎么样,你说好不好?你别伤害你自己。”

  沈巍听到罗浮生的话,心里有了一丝动摇,可罗浮生拿沈夜威胁他的话还历历在目。罗浮生看着怀里不再挣扎的沈巍,以为他的话起了作用,可下一秒就被沈巍用力推开。沈巍跌跌撞撞的跑出了房子,按照他以前的记忆,他跑到了好友蒙少晖的家中。

  沈夜在电话挂了之后,又陆续的打了几个电话给沈巍,可无一例外都是关机。沈夜气的摔了手机,“查!查不出来你们就都给我滚蛋!一群废物,养你们有什么用!”樊伟进入沈夜办公室时,看到的就是暴怒的沈夜将一群下属骂的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“夜,你也别太急了,从你接电话到现在也就半小时,他就是一个教师,不会有人对他出手的。”

  沈夜烦躁的点燃了一根烟,抽了几口就把烟给熄灭了。“我要去龙城。”“你有想过你去了龙城回来之后,那些股东会怎么对付你吗!”樊伟把手撑在桌子上,眼睛危险的眯起来,字里行间带着一丝警告的语气。闻言,沈夜只是轻笑一声。“那有如何,我还怕他们不来呢。”

  樊伟听到沈夜的话,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从怀里掏出两张机票,递给了沈夜。沈夜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樊伟会这么快就同意。沈夜起身走到樊伟的身边,伸手接过那两张机票,“樊哥,谢谢你。”樊伟只是拍了拍沈夜的肩,“这次把开心带上吧,如果这次你找不到他,就试着接受开心吧,你知道的,他一直都很喜欢你。”“我确实应该给开心一个交待,樊哥,你放心,我不会辜负开心的。”说罢,沈夜就拿着机票回了别墅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